內容來自YAHOO新聞

MTV歐洲音樂獎 小賈紅吱吱橫掃5獎

(中央社米蘭25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今天在義大利米蘭的MTV歐洲音樂獎成為大贏家;來自美國西雅圖的嘻哈雙人組合麥可莫&萊恩路易斯,意外捧回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眾多超級巨星入圍MTV歐洲音樂獎(MTV EuropeMusic Awards)獎項,包括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最多項提名。不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天橫掃5獎,成功重返歐洲舞台。

泰勒絲以「壞到底」(Bad Blood)贏得最佳歌曲獎。來自西雅圖的麥可莫&萊恩路易斯(Macklemore &Ryan Lewis),則以Downtown贏得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法新社報導,麥可莫在這場盛會上說:「我沒想到我們會得獎。」他還對歌迷說:「我們沒有大廠牌撐腰,也沒有很多預算。你們對我宜蘭信貸們的支持,我們只能以自己創作的作品回報。」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也報導,穿著一身紅的小賈斯汀,抱回最佳男歌手、最佳造型、全球風格表演獎北美區、粉絲大獎,以及與雙人DJ組合Skrillex和Diplo合作的Where Are U Now贏得最佳協作獎,成為今晚最大贏家。

根據法新社,小賈斯汀對熱情歡呼觀眾表演新歌What Do You Mean,而且贏得最佳造型獎時,還開玩笑說「我的外型是遺傳我媽」。

13歲成名成為全球「少女殺手」的小賈斯汀,11月將發行3年來首張個人專輯。小賈斯汀這3年來時常因為脫序行為攻占媒體版面,鄰家男孩形象大崩壞。

小賈斯汀表示,他很高興是因為自己的音樂贏得關注,而不是官司纏身或私生活的風風雨雨。他說:「謝謝大家,這幾年很漫長,我覺得自己的音樂獲得認同真是相當美好。」

至於其他獎項,一樣等了很久才準備發新專輯的R&B天后蕾哈娜(Rihanna),贏得最佳女歌手獎;英國偶像樂團「1世代」(One Direction)獲得最佳流行獎。

麻辣歌姬妮姬米娜(Nicki Minaj)贏得最佳嘻哈獎,不過她沒到現場領獎,而是透過影片表示「我很希望自己在米蘭,吃些美味的義大利麵,可惜沒辦法」。(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41026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mtv歐洲音樂獎-小賈紅吱吱橫掃5獎-014710505.html

最新車貸條件審核最多人汽車貸款的銀行推薦基隆市青年創業貸款率條件你還敢不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dezfe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