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你跟我這樣做 DVD

親你跟我這樣做 DVD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893336&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不吻則已,一吻難分!今夏最浪漫的奇幻愛情喜劇
  • ★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和【巴黎我愛你】後,再現法式都會浪漫異想風情


  • 內容簡介

    親你跟我這樣做 DVD

    親你跟我這樣做 DVD

    Hand in Hand DVD

    內容大綱:

    ★不吻則已,一吻難分!今夏最浪漫的奇幻愛情喜劇
    ★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和【巴黎我愛你】後,再現法式都會浪漫異想風情
    ★榮獲2012羅馬電影節最佳男演員─傑瑞米艾肯
    ★2013金馬奇幻影展 [非一般愛情故事] 單元 完售熱門強片
    熟女艾蓮(瓦萊莉樂梅西埃 飾)是巴黎歌劇院舞蹈學校首屈一指的校長,帥哥裘金(傑瑞米艾肯 飾)則是來自鄉下小鎮的鏡子店員工,就在裘金到舞蹈學校測量鏡子尺寸時,情不自禁的一吻,就此讓兩人的生命不可思議般地「不分不捨」!只要一個人向左走,另一個人就絕不可能往右,雖然依舊是兩個身體,神經卻緊緊黏作夥,渾然不知這是哪門子天大的玩笑?!


    劇組介紹:

    導演:華蕾莉董澤利 Valerie Donzelli (親愛的別哭) 凱薩獎最佳導演提名
    主要演員:
    瓦萊莉樂梅西埃 Valerie Lemercier(小淘氣尼古拉、時空急轉彎)凱薩獎最佳女配角
    傑瑞米艾肯 Jeremie Elkaim (親愛的別哭、G檔案)羅馬電影節最佳男演員
    華蕾莉董澤利 Valerie Donzelli(親愛的別哭)凱薩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碧翠絲德史戴爾 Beatrice De Stael (親愛的別哭)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